路灯不亮,市政工人快速处置

2023-02-13 10:48:48 来源:石河子融媒

【大会现场。朱其摄】

2月10日12时,经过3个多小时的快速处置,位于312国道(石河子市东六路至东七路段)34盏路灯全部修复,可正常使用,为夜间出行的市民、车辆提供安全保障。

312国道是石河子过境路段,日常车流量较大。2月9日,市政工人在夜晚路灯巡视中发现,312国道(东六路至东七路段)线缆出现故障,造成大面积灭灯。

微信图片_20230213104225.jpg

为消除路灯不亮可能给过往车辆、行人带来的安全隐患,2月10日一大早,师市城管局市政工程养护中心立即组织路灯检修人员前往现场检查故障原因。经实地勘测,确定该条道路电缆出现故障导致路灯不亮,市政工人立即开展紧急维修。

为提高检修效率,避免重复维护带来的人工和机械浪费,市政工人一边组织人员对故障地线缆进行维修更换,一边对全线路灯展开全面检查,确保线路故障和路灯检修“一遍过”。

经市政工人的快速处置,该路段近1000米道路的路灯全部恢复正常,夜晚重新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