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24家“惠生活”便民店运营向好

2023-05-09 10:54:51 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大会现场。朱其摄】

截至5月7日,由石河子城投集团城市服务公司投资运营的城投“惠生活”便民店已在全市开启24家,运营持续向好。为切实保障市场供应,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各门店加强货源组织,备足各类商品,畅通配送渠道,“货架子”量足价稳,“菜篮子”新鲜保供。

5月7日,在城投“惠生活”便民店东城街道40小区天富名城店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各类货品进行补货。店内米、面、油等各类副食品种类齐全,部分产品还在做促销活动,新鲜的瓜果蔬菜摆在了显眼位置。据了解,该公司正对已确定选址并符合运营标准的门店进行内部装修验收及线路调试,计划本月底前再新增6家门店,为更多小区居民提供便利。


14.jpg

城投“惠生活”便民店项目组成员叶铭说:“为更好满足居民日常所需,我们积极选品,丰富货源渠道。现阶段,‘惠生活’便民店各门店运营平稳。在分拣中心,我们对货品进行集中质检、分拣、配送,有效保障了货源质量。”

15.jpg

据了解,该公司将以助力师市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为契机,以连锁便民店经营为载体,努力打造“一店多能”的新型连锁便民店模式,将供应链串点成线,并逐步衍生水电暖气充值服务、家政服务、旅游服务、快递服务、居家养老服务等配套服务功能,以满足居民放心消费、便利生活的美好愿景。(谢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