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各单位:爱心送母亲 情暖母亲节

2023-05-15 12:12:24 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大会现场。朱其摄】

101.png

母爱犹如一往情深的大海

有着海纳百川的气魄,有着滴水穿石的力量

包容了我们的任性与骄横,年少无知的轻狂

小时候总想仗剑走天涯

长大后只想赖在妈妈身边听你细数年华

母/亲/节/快/乐

MOTHER'S DAY

27社区:花篮献母亲

5月13日,石河子市红山街道27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白杨公益志愿组织联合开展了庆祝母亲节活动。

活动现场,老同志和志愿者们耐心地教社区的小朋友选花、剪枝、插花,制作出美丽的小花篮献给母亲,表达对母亲的爱和养育之情。(郭娇娇)

102.jpg

每位妈妈都是守护神

150团:情暖母亲节

103.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13日,八师150团米莱花艺坊经营户赵彩霞带着鲜花走进该团颐心园养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和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母亲节。(蒲晓霞)

向阳街道妇联:精彩“绘”瓶送母亲

胡萝卜汁瓶、罐头瓶、啤酒瓶.......经过女同胞一番巧手描绘,成为了一个满载爱心的工艺品。

104.jpg

5月12日,石河子市向阳街道妇联邀请了部分女性居民、各社区妇女干事20余人开展了“感恩母亲节 创意手工瓶子画”活动。活动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兵团工艺美术大师付新尧给女同胞讲解了彩绘玻璃瓶的制作流程、技巧。大家认真听讲,在老师的指导下绘制出了美丽的瓶画作品。

“希望每一位妈妈在为家庭付出的同时,也懂得放松自我,疏解压力,取悦自己,过有品质的生活。”向阳街道妇联负责人说。(刘胜  王凤  李晓红)

红山街道: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5月12日,石河子市红山街道26社区携手石河子市彩虹心理服务站、大学生志愿者联合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活动。

志愿者来到小区李建秀等几位独居老人家中,与她们一起聊天话家常,为其解读国家惠民政策,还为她们拖地、洗碗、打扫家里卫生,让她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党新红)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

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

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

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的祝愿

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