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物流公司运营中心获评“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2023-05-22 11:29:56 来源:兵团日报

【大会现场。朱其摄】

诚通物流公司运营中心获评“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实习记者赵优 通讯员赵海忠、李义锋)近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发布2021年-2022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获奖名单,位于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诚通物流运营中心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称号。

7.jpg

诚通物流运营中心现有员工13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占比62%。运营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有效载体,以“无奋斗,不青春”为创建口号,确立了“创新型”“学习型”“雷锋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形成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

2021年,诚通物流公司承接集装箱装卸业务,工作初期,面临没有前人指路、没有经验可借鉴的问题,运营中心的年轻员工积极学习和研究人机配合的各项目标要求和操作方式。经过反复训练,公司员工最终达到专业装卸标准,有效保障工作效率。

面对客户的紧急委托任务,诚通物流运营中心团队的青年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恶劣等种种困难,为八师石河子市及奎屯、独山子等周边县市提供及时便捷的仓储配送服务。2022年疫情期间,诚通物流运营中心积极调配、组织运输车辆人员圆满完成了30万吨化肥冬储任务,为石河子垦区的春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诚通物流公司已成为中化化肥、中国农资、农家乐等公司设立在石河子地区的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库样板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