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易通公司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财务知识培训促业财融合发展

2023-05-22 11:50:19 来源:兵团胡杨网

【大会现场。朱其摄】

21.JPG

石河子讯(李艳、易苹)为提升全员财务基础知识水平,促进业务与财务融合,提升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19日,天富易通公司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联系实际开展了《如何做好预算、读懂财务“三张表”》的知识培训,该公司财务部青年党员王苗苗结合易通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22.JPG

今年以来,易通公司将紧密围绕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开展“6X+1”党建品牌创建,通过两周一学、每月一课、一宣讲、每月一讲评等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提升员工市场运营和服务能力。该公司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指定课题、选派骨干为大家宣讲培训业务知识,做到融会贯通,实现高效运作。

23.JPG

针对一些业务人员对财务基础知识不熟,不能正确地预算本部门业务的情况,易通公司开展了此次培训。

24.JPG

当天的宣讲培训中,王苗苗把枯燥的财务数字变成了有趣的故事,用生活中的例子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各项目的构成及之间的关系,还用工作中的实例教大家如何做业务预算以及精准的预算对公司整体资金使用运营的重大意义。

25.JPG

学习过后,大家豁然开朗,纷纷表示要深入加强各部门间横向沟通,互相探讨交流工作经营,取长补短,为客户做好精准服务,实现共赢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