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石河子市火车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5-31 11:47:28 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大会现场。朱其摄】

5月29日,石河子市红山街道火车站社区和师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在石河子实验幼儿园门前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40.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及路过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具体步骤,倡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41.png

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于垃圾分类投放重要性的认知。市民孙龙龙表示,他详细了解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区分和如何投放的知识。他说:“垃圾分类要从每个人做起,大家都应当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投放,共同建设美丽的石河子。”

市民杨园园表示,回去后,他会以身作则,引导教育自己的孩子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为建设绿色生态的石河子贡献力量。(师市融媒体中心 武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