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3-06-06 19:05:36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第八章“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

党总支书记领学第八章内容_副本.jpg

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举措。一百多年来,我们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保证了党长盛不衰、不断发展壮大。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把握好以下7个着力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了加强作风建设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长期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环卫服务中心提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环卫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卫环境,助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