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石河子航线开通

2023-06-12 10:56:15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无锡—石河子航线开通


图片

6月10日,湖南航空公司在石河子花园机场正式开通无锡—石河子航线。

图片

当天15时,随着一架飞机缓缓降落花园机场,160多位来自无锡的游客走下飞机悬梯,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大美新疆石河子为他们举办的欢迎仪式。无锡游客周雷带着女朋友第一次来新疆,兵团人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此次湖南航空新开石河子至无锡航线,直接连接起两座城市,在丰富湖南航空城市串联的同时,也为全面推进两地经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建设富裕繁荣的兵团城市夯实民航基础。

图片

这条航线开通后,每周二、四、六16时30分,都将有航班从花园机场直达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不到5个小时,石河子的市民朋友就可以去无锡感受江南水乡的魅力。

师市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晶说:“今年,我们重点打造石河子入疆旅游第一站品牌。对此,我们出台了一系列的旅游奖补政策,包括包机、专列旅行社以及酒店过夜等。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到大美新疆,到石河子来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