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开展保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04-22 19:49:44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和职工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常识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师市城管局保密、密码法宣传月工作要求,确保保密工作的落实,近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开展题为“信息安全与保密”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保密党课从信息安全与保密、常见安全问题与解决办法、安全管理制度与保密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了保密学习,并结合当前保密、密码法宣传月工作要求及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保密要求把保密教育中心思想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加强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常识和技能的学习,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和保密相关规章制度,要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保密专题党课,该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意识。(通讯员  薛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