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卫健委联合中国人寿 组织5.29会员活动

2023-06-01 17:32:06 来源:中国人寿

【大会现场。朱其摄】

2023年5月28日,八师卫健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石河子分公司、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苑阳光幼儿园在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国计生协会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

会议第一项,由第八师卫健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张新荣讲话,她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形式,结合实际、大胆创新,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层层落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全力推动我市人口计生工作取得实效。肯定和认可中国人寿多年来对八师计生工作的举措和服务,并提出今后进一步加强同中国人寿的合作,为更多计生家庭送关怀送保障,体现政府关怀。

会议第二项,由博苑阳光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加油呀》”,小朋友们随着音乐踏点起舞,用无忧无虑的动作给美好的未来寄予祝愿。

会议第三项,由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赵霞做妇幼健康知识讲座。

会议第四项,由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艳介绍并普及了计生保险政策,同时向参会人员介绍“聚民心,惠民生”自治区兵团全民意外伤害保险政策。中国人寿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将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始终以服务国更多利好惠民保障政策,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会议第五项,由中国人寿客服人员为参会人员对全民意外和计生保险进行宣传和答疑解惑。

中国人寿是中国计生协、自治区计生协的合作单位,多年来,中国人寿为师市计划生育家庭承保了计划生育特殊扶住家庭保险。其中,师市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少生快富家庭购买住院津贴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使计生家庭“老有所养、病有所医、难有所帮、心有所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卫健委同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的粘合度和未来的深度合作。

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团险部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