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街道四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5 12:20:39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19日,红山街道四社区党委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四社区的党员们开展了喜迎“七一”党的生日纪念会,四社区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刘文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参加的党员们都逐一谈了今年上半年支部组织各类学习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红歌大合唱。整个活动简朴、有序,充满欢乐的气氛。

第七党支部书记刘文亮说:“7月就是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做为一名老党员,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户外座谈会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