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发电产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09 12:16:17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天富发电产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7日,天富发电产业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这也是该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图片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二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储备,让安全理念根植员工内心,不断完善和提升员工应急处理能力,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系数,该公司及早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各基层单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人人讲安全”培训讲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以及安全生产主题板报、主题漫画和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全覆盖。

此外,该公司以公司、分场和班组为单位,组织员工开展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和员工个人的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公司安监部门联合各分场安全专责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对各基层单位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活动落实并取得实效。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前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开展“零事故月”活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良性发展。(通讯员  张竹梅  秦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