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电石厂迎战夏阳酷暑,送清凉一“夏”

2023-06-13 11:15:47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天辰电石厂迎战夏阳酷暑,送清凉一“夏”

近日,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开展了岗位“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

连日来,各党支部、分工会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携雪糕、矿泉水、防暑药品等降暑物品,为迎战酷暑、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送去丝丝凉意和企业的诚挚关怀,并叮嘱大家在高温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保护好身体,科学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据了解,早在夏季来临之前,天辰电石厂通过为一线职工群众重建休息室、配备空调、冰箱等,提前为一线员工防暑降温提供保障;每日在工作群中转发天气预报,提醒相关部门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员工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清凉度夏。(通讯员 翟海容 张晓辉)